【五四青年】我怎么又没有养乐多了

*拒绝真实
*拒绝小言
*认真搞笑
*纯属虚构
*为矮子王出道激情宣传
(「・ω・)「

﹍﹍﹍﹍﹍﹍﹍﹍﹍﹍﹍﹍﹍﹍

安宥真一屁股坐在床上,双手插进头发里挠啊挠啊挠,愤愤地低声骂道:“哇啊,崔艺娜这个家伙真是...”安宥真现在严重怀疑椰奶是不是个傻瓜蛋子,又这样悄(ming)无(mu)声(zhang)息(dan)地,粗暴无情地,没心没肺的地,像往常一样地,掳走了她的两瓶养乐多。

安宥真猛拍一把大腿:

阿西吧。

然鹅你宥并不知道,此时隔壁的椰奶大哥正在和她的柔理妹妹卿卿我我,你侬我侬,端着两个养乐多拍起了电视广告。椰奶一口气吸掉半瓶,然后伸开胳膊挂在柔理身上嘿嘿嘿地笑着:

“柔理啊……好喝吗?”

“因为和椰娜欧尼在一起所以好喝!”

“哇哦哦哦哦~心空!!!”

这瓶名叫崔•油腻•自作多情•柔理全球粉丝后援会会长•艺娜的椰奶 像被掺了假酒一样的嗷嗷嗷地瞎叫起来,然后表情用力过度地捂住胸口:

“今天也,心脏为你跳动了,wuli kiyomi~”

“kkkkkkk~”

安宥真的愤怒值在听到隔壁吵死人的无真心の情话后迅速指数式增长并且破表,她烦躁地一把推开门跑进来:

“崔椰娜!”

崔•机灵鬼•爱情小偷•厚脸皮•椰娜 迅速切换表情然后一脸天真可爱又纯真地迅速起身捂住宥真的嘴:“柔理哇,宥真找我有事,稍等我一下喔~”接着迅速把一脸懵逼的宥真推了出去并带上了门。

“宥真呐对不起哇我错了我错了,我再给你买好不好,加倍!”

“呀!都多少次了,随便拿我的东西...”

“诶咦,你的就是我的嘛~我们是一体的嘛~”

崔•高级推拉手•椰娜使用了【套近乎】技能,达成【肉麻】效果√

“什么屁话...”

安•被动训练出的中级推拉手•宥真使用了【和善的微笑】技能,达成【尴尬】效果 √

“你是不是嫉妒了哇,因为我给wuli柔理喝了?”

崔•高级推拉手•椰娜使用了【套话】技能,达成【扎心】效果 √

“呵呵呵你个傻瓜蛋子......本来就是你的不对嘛!”

安•被动训练出的中级推拉手•宥真使用了【心口不一】技能,达成【妥协】效果 √

“诶诶诶,别生气啦~”

崔•愈加熟练的推拉老手•椰娜使用了【拥抱】技能,达成【妥协】效果×2 √

“我不是说过嘛,和柔理只谈恋爱不结婚哦!”

“那你要和谁结婚哇啊?”

“和你哇~”

崔•S级爱情推拉手•椰娜使用了【土味情话】技能,达成【???】效果

老练的对话结束后老练地向柔理进行和解表演,然后老练地心照不宣地在每晚十点准时开始了沙雕兄弟的死亡黑泡拉普表演。

养乐多什么的,不重要。












FROM:

爱情骗子崔艺娜曰:“只恋爱,不结婚。”

2018-10-25 34
 
评论
热度(34)
© 秃头兔头|Powered by LOFTER